寫在前面
作為時尚絕緣體,一直不太善於搭配衣著,之前一直覺得男生對自己穿著打扮不需要太注意,蓬頭垢面出門去,我輩豈是**男。後來認知和態度逐漸起了變化,特別是看女孩子會穿搭覺得很怡人,好感爆棚。遂跟著站內大佬開始學習一些穿搭經驗,長進不是很大,仍然對色彩搭配,層次搭配不是很摸門路,不過也是一點點長進吧。

特別是以前不是很關注鞋子,畢竟穿在腳下,自己照鏡子也看不太到,很容易忽略。但是後來逐漸發現,鞋子是細節的體現,一個人衣服洗的很勤我看不出來,但是鞋子刷的很勤卻很容易被關注到,所以我對鞋子保持乾淨的人一直都有一種莫名好感。

所以乾淨的小白鞋在我一種一直佔有很重要的地位。

這裡分享幾雙我在穿的小白鞋,其中有幾雙是比較小眾的鞋子。

ascis kayano 23 跑鞋

第一雙是kayano 23,買它主要是想去健身房的時候可以搭一雙純白的鞋子,目前大部分時間是在室內穿,這個鞋子我了解不是很多,應該比較適合大重量的人群穿著,我太瘦了,穿上只能感覺到鞋底不軟,支撐性很強,但是緩震一般,感覺在跑步機上跑會直接把力傳遞到膝蓋上。但是好在日常出街問題不大。

puma bog sock core復古跑鞋

Bog Sock Core鞋款更關注細節,將上世紀九十年代的運動鞋款以更加明快鮮活的色彩重新演繹,一展果敢風采,又頗為妙趣橫生。繽紛的曲折縫線設計令整體增添了些許活力趣味, Trinomic 科技鞋底加以鮮明色彩修飾,更顯別樣氣質。這雙鞋有點像老爹鞋,鞋底很厚。Trinomic 科技鞋底的技術據說跟boost同源,但是腳感跟ub不能比。搭配束腳褲還可以,缺點是後面的鬆緊帶有點緊,剛上腳的時候有點磨腳,翻毛皮也不太好打理。不過上腳挺好看的。

Lacoste Sideline 119 3 Trainers

一直缺一雙皮質小白鞋,我的目標是簡潔不簡單,不喜歡太複雜的裝飾。法鱷的鞋子不知道為什麼都老氣橫秋的,直到我看到這雙鞋子,眼前一亮,剛好符合我要求,搞活動時毫不猶豫的入了兩雙(因為不知道尺碼是否準確,買了一雙8碼一雙9碼),結果8碼略小,9碼略大時尚萬金油,經濟適用小白鞋推薦 ,所以一直也沒穿,今天翻出來拍了幾張照片。

CONVERSE 匡威 Jack Purcell

每一個還沒把自己歸類為男人的男孩子都應該有一雙白色開口笑,在我眼中白色低幫開口笑比70還要好看且好搭。這雙鞋也常年佔據站內各位老哥白鞋榜單。如果有一個小白鞋排行榜的話,開口笑毫無疑問鰲頭獨佔啊。便宜,好看,好搭。這鞋鞋型無死角,怎麼看到好看,唯一的問題就是不適合腳肥的人。

我覺得這雙鞋搭配休閑褲更好看我覺得這雙鞋搭配休閑褲更好看,以上就是我個人在穿的小白鞋啦,如果大家有什麼問題可以儘管問我,月底了,大家金幣別浪費了,我想買條秋褲。

以上是今天分享的小白鞋推薦品牌,你找到自己的命定鞋款了嗎?但真的是不耐髒但是好穿,不論男女、季節、穿搭風格,最好且最必須入手的就是小白鞋,基本上就是好穿搭實穿、舒適、高CP 值等特性,絕對值得投資!還想關注更多鞋款資訊,點讚訂閱加收藏!定期更新更多相關文章訊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時尚派對 的頭像
    時尚派對

    glendajeiayn

    時尚派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