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給大家種草鞋子的時候,不少姐妹都問我運動鞋要搭配什麼外套?我想說,在這個保暖=保命的冬天,我站的最佳CP就是羽絨服+運動鞋。

這樣的組合不僅舒適,只要穿得好,顯高也是so easy!到這裡,我就不得不跟你們安利我關注了很久的寶藏博主小雲leesocoool喇~

小雲總是甜甜地笑著,看著讓人就很想跟她做朋友。第一次在ins首頁刷到她的時候,我還以為她是國內的小姐姐,點進去才發現原來她是一個地地道道的韓國歐尼。

但跟其他韓系網紅可不同,小雲看起來更「接地氣」,給人感覺很隨和,就像認識了很久的鄰家妹妹。

▲背心娃娃裙就是可可愛愛的「妹妹裙」!

之所以能給人這種「好親近」的感jio,主要還是因為小雲的穿搭,都是以輕鬆舒適為主,從來不會為了凸顯身材去穿一些緊身的衣服。

▲誰說羽絨服顯胖,明明很可愛!

而且,她並不追求大牌奢侈品,穿的衣服幾乎都是基本款,跟我們衣櫥里的單品相似度極高。

▲小雲最愛的衛衣、毛衣、直筒褲,你們肯定也人手好幾件吧!

除了衣服,她穿的鞋子也非常接地氣。從上學到上班,小雲一直都是腳踩運動鞋,不曾為了增高刻意去踩高跟鞋。

這個冬天,小雲更新了不少羽絨服+運動鞋的look,雖說款式多樣,但我發現她的運動鞋穿來穿去也就這3雙:老爹鞋、帆布鞋和板鞋。

那羽絨服+運動鞋要怎麼穿才更出彩呢?我們就一起來向小雲取取經吧

NO.1

羽絨服+老爹鞋

時髦女孩都會這麼穿!

先來說說羽絨服跟老爹鞋這對CP,非常經典,很多時尚大咖的街拍都會這麼穿,小雲也經常這麼穿。

坦白說,以前我並不喜歡老爹鞋,總覺得醜醜的hh~但沒想到將它跟羽絨服搭配在一起之後,發現老爹鞋的「笨重感」反而會襯得腿細。

而且,許多老爹鞋的鞋頭都會偏尖,能在視覺上拉長腿部比例,顯腿長這點哪個哈比人逃得過真香。

那日常中我們哈比人可以怎麼搭配羽絨服+老爹鞋呢?一起來看看

look 1:

雙面穿羽絨服+老爹鞋

今年不少小個子博主都在穿的雙面羽絨服,我真的種草了!毛茸茸的外套會比較少女,搭配一雙帶點帥氣的老爹鞋,甜酷就中和得恰到好處!

▲針織帽一戴,高度和時髦度都提升了一個level~

look 2:

羽絨服+針織裙+老爹鞋

像這種白+藍+紅的搭配,讓人眼前一亮,走在路上回頭率翻倍!

藍白拼色的老爹鞋跟「羽絨服+圍巾」的顏色也呼應上,看著特別完整,超顯高~

look 3:

連帽羽絨服+打底褲+老爹鞋

要說最有運動feel的穿搭,我覺得還得屬打底褲跟老爹鞋的搭配,再穿件連帽羽絨服,休閑的時髦感就自然流露而出~

經典的羽絨服+老爹鞋CP講完了,接著給大家分享我很喜歡的帆布鞋吧。

No.2

羽絨服+帆布鞋

無論幾歲,你都是青春美少女!

雖說運動鞋的品類很多,但我穿得最多的還是帆布鞋。羽絨服+帆布鞋,搭配起來特別減齡,跟我們哈比人的軟糯氣質也相當match

單說帆布鞋,它是典型的鹽系單品,甜中夾點酷,幾乎能跟衣櫥里所有單品都搭配上,這種風格很不挑人,老少皆宜。

而且,帆布鞋由於材質比較柔軟,會比其他鞋子更緊貼腳踝,自然也就更顯瘦啦~

look 1:

黑色羽絨服+彩色帆布鞋

黑色羽絨服難免會顯暗沉,這時候最簡單就是穿一雙彩色帆布鞋,一下就點亮了全身穿搭!

▲流蘇褲腳超時髦,i了!

look 2:

羽絨服+白褲子+帆布鞋

擔心一身黑不夠吸睛,也可以換成一條白褲子,再搭配一雙餅乾帆布鞋,輕輕鬆鬆的減齡look!

look 3:

羽絨服+喇叭褲+帆布鞋

短款羽絨服+高腰喇叭褲,凸顯腰身,顯高upup~喇叭褲的褲腳跟高幫帆布鞋在一寬一緊的對比間,會襯得顯得腿細腿長,粗腿姐妹也可以pick起來!

羽絨服+帆布鞋也給大家說完喇,最後來分享的這對組合絕對是所有精緻girl都喜歡der

No.3

羽絨服+板鞋

運動鞋穿搭的最in氣質代表~

要說sport,那老爹鞋、帆布鞋絕對是夠的,但要論端莊,那我會投板鞋一票。羽絨服+板鞋,一聽就很有韓國博主范兒,最適合走氣質路線的小個子姐妹了。

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留意到,校園時代那些受歡迎的女神,幾乎都是穿著一雙板鞋,因為板鞋的整體線條比較柔和,更能凸顯斯文氣質

而且這種氣質對我們哈比人也很友好,無論是學生黨還是上班族,都能直接copy。

羽絨服跟板鞋都是挺普通的單品,但只要我們多用點心,也能玩出各種花樣,讓我們來看看博主們是怎麼搭配的。

look 1:

長款羽絨服+粉色直筒褲+板鞋

長款羽絨服容易「壓個兒」,最好敞開穿,內搭彩色的高腰直筒褲,一下就顯高5cm,再來雙板鞋,簡約有范兒~

▲卷褲腳+露襪子,立刻時髦翻倍!

look 2:

長款羽絨服+斜挎包+板鞋

如果你真的不喜歡敞開穿外套,那就一定要背個斜挎包來打造視覺上的高腰線,鞋子最好也跟外套同色,整體看著才更加顯瘦顯高!

▲搭配長襪比單穿運動鞋更好看!

好啦,關於羽絨服跟運動鞋的搭配就分享到這,這對CP真的是風度與溫度兼具,希望姐妹們都能get起來!

另外椰子鞋也不錯,今年夏天的運動鞋盤點,今天就到這裡了。

夏天街頭的運動風搭配,讓小姐姐們活力滿滿的美起來!

好穿的運動鞋單品,可以營造出帶有放鬆感的擁懶氛圍。運動風單品可以營造出帥氣又女性風格的感覺,可以刻意搭配上帶有女人味的單品,美麗的隨性風格感覺也會很不錯。

以上就是運動鞋穿搭與風格,無論姊妹走的是哪種風格,讓你可以一次掌握所有的運動鞋穿搭心法、避開的雷區,並找到自己喜歡的風格!大家喜歡我的內容,歡迎給我的文章點贊、分享、收藏、留言和關注我。您的支持,是我堅持創作的動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時尚派對 的頭像
    時尚派對

    glendajeiayn

    時尚派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